2013年5月4日

狀況劇場 所謂日和也是情趣一環

所謂日和也是情趣一環
(請簡單理解成拐彎抹角的閃文)


之其一:調戲與反調戲
Side:3124

  並非是閒得發慌,但也確實是閒的發慌;菲黎鬱悶的看著在店裡穿梭的玖鏡,大嘆好好的假日就這樣告吹,難得她好不容易坳過玖鏡陪自己出門一天。
  實在覺得委屈又氣不過的菲黎噘著嘴掏出手機,飛快的按了幾個鍵發了簡訊給近在咫尺的玖鏡。

  【你在我腦裡轉來轉去一整天了,不累嗎?】

  感覺到震動頻率的玖鏡停下手邊的工作。注視螢幕的兩秒過後他意味深長的精確勾起菲黎同時投注在他身上的視線,在對方的目光下快速輸入幾個字,發送。
  菲黎和玖鏡在空中連攜的視線在帶笑的扭頭同時截斷,菲黎還在疑惑的當下已經是簡訊的提示音響。

  【不累,但有點頭昏呢。】

  彷彿算準菲黎抬頭的瞬間,玖鏡也在同時回給她一個堪稱迷人而非營業用的微笑。
  至於控訴不成反被騷擾的菲黎整天下來端著咖啡到吧檯要求再加多少次鮮奶油,則是只有工讀生始終不解的秘密。


Fin. 

注:菲黎的簡訊是拐彎抹角的抗議,她一直在想玖鏡,現實的玖鏡卻顧著工作不理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