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狀況劇場 幻肢痛

 (詳細設定請看2431篇
幻肢……等、我是真的有呀!
Side: 3124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但玖鏡曾自嘲的想過也許再糟糕一點就是陽痿了也不一定,至少他對於性事這方面的自制力已經高的像是禁慾。
  不過偶爾偶爾,也是會有讓他自覺(慶幸)我真的還是男人啊,的時候。
  比方說現在。

  玖鏡瞠目結舌的看著菲黎在自宅內晃來晃去,看那樣子應該是在打掃。只見菲黎拿著抹布爬上爬下,一一取出壁廚的東西清潔再一一歸位,動作相當的利索清潔也很確實。
  但為什麼她身上只穿一件自己的上衣?



  玖鏡無奈的拍拍自己腦門喚回神智,迎上菲黎視線的兩秒間他已經能夠神態自若的對她淺笑。
  「我回來了。」男人以視線詢問女性的穿著,手裡還捏著抹布的菲黎在看見玖鏡回來一瞬間亮起來的表情在接觸那雙深藍的疑惑後漸漸暗下去,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躊躇。
  實在是不忍苛責的玖鏡只得苦笑,揉揉女性後耳的力道仿若撫弄。

   「雖然已經春天了,但這樣穿還是會冷。我的褲子對妳來說太大了,那妳可以先套一下嵐(Arashi)的,我想她不會介意的。」那自然是違心論。璟嵐是出 了名的潔癖,任誰碰過她的東西該物就只有被扔掉的份。她怎麼會不明白,玖鏡這樣說只是為了給疼寵的孩子台階下。體貼的不多問菲黎是出於什麼理由在自己家裡 穿著自己的衣服,不去猜測也不去多想。
  雖然有著「忘了帶換洗衣物過來」這個名正言順的理直氣壯的理由,菲黎也不擔心被玖鏡誤會是「男友襯衫的逆襲」,反倒是對方這樣細心的體察和善良的沉默令她感覺難堪,甚至委屈。

  眼尖的體察到女性微妙的心境變化,男人細了雙目笑眼彎彎。
  玖鏡抽起菲黎手裡絞著的抹布將之放到一邊,回過來的視線意為深長的令女性本能的心跳加速,她眨了眨眼,疑惑的目光追著玖鏡的動作落在對方牽起的自己的手。
  然後看著那隻手毫無阻礙的落在男性的腿間,比下腹更下方一點的……

  菲黎騰地脹紅了臉,她可以感覺到玖鏡壓著自己的手覆蓋的掌心底下,某個器官正微微的扶起……
  女性驚訝,應該說驚異的抬頭,卻一頭栽進一潭水霧的幻光裡,隱匿著機不可查的慾。

  隨後男人鬆開手,揉揉她的眼角。
  玖鏡不是很確定這樣直接的刺激菲黎到底合不合適,但他也明白很多事情說了也沒有用。自己畢竟是男人,喜歡的女人穿這樣在自己面前走動他不可能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多年的習慣致使他慣於壓抑自己的慾望,弄到最後已經幾乎是對此無感。(只差沒有剃度出家而已,玖鏡想。)
  他無法理解菲黎為何貌似對自己的下半身比上半身有興趣太多太多,但這是玖鏡能想的到的表達方式──暗自期待之後的女性可以少一點騷擾自己的舉動則是後話。

  「所以你萌這個囉!」小動物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雙目放光。

  「…………。」
  原來還想再多說的玖鏡只覺得自己真是不該一時心軟的。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